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美国乡村音乐奖六月颁奖 Kid Rock将任主持人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30日15:12

  本年度的美国CMT音乐奖(乡村音乐奖)将于6月9日在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举行颁奖礼,著名另类摇滚歌手Kid Rock(基德·洛克)将担任本届颁奖礼的主持人。

  虽然Kid Rock频频亮相于各大音乐颁奖礼,但是接受邀请担任颁奖礼的主持人还是头一回。对此他表示,“我所能承诺的一切便是它将非常的棒。”

  去年,Kid Rock曾凭借自己的歌曲“All Summer Long”拿下乡村音乐奖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今年的乡村音乐奖颁奖礼将在纳什维尔的普利司通剧场举行,Toby Keith(托比·凯斯)、新晋乡村三人组Lady Antebellum(战前女神)以及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都已确认参加颁奖礼的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