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获四项音乐奖 颁奖礼上人体冲浪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2日14:12

  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在周六举行的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M)颁奖礼的表演中极尽疯狂之能事,并在歌迷们的尖叫中进行了人体冲浪。

  本届乡村音乐奖上,Swift共拿下四个大奖,包括年度最佳女声、年度歌曲(You Belong With Me)、年度录影带(You Belong With Me)及年度艺人奖。

  今年乡村音乐奖的组委会首次把获奖艺人的决定权交到歌迷手中,获得提名的乡村艺人有Kenny Chesney、Toby Keith、Brad Paisley、George Strait、Taylor Swift、 Carrie Underwood、Keith Urban 以及Tthe Zac Brown Band。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