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迷欢度《中歌榜》音乐节 力促苏醒李霄云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0:33

  搜狐娱乐讯 5月1号,《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第二天演出完美落幕,苏醒李霄云魏佳庆、舜文齐、黄琦雯、极泷轮番登台,虽然都是第一次登上“《中歌榜》红五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的舞台,但新人各自有绝活:极泷穿着妈妈亲手缝制的演出服,黄琦雯舞姿曼妙,舜文齐带着专用大红话筒架,魏佳庆精心装扮,而在08、09年度分别斩获《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大奖的苏醒和魏佳庆更是精心准备了独一无二的表演。

  此次《中歌榜》提供给李霄云unplugged单元表演的机会,霄云和美女吉他手将5首歌精心编排,两把吉他伴奏,在星空下娓娓唱来,结尾更清唱一曲《说谎》。虽然歌迷意犹未尽,但接下来的好消息相当令人激动:霄云坦承将于今年暑假发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其中自己创作的歌曲将“不会少于5首”!要知道,《中歌榜》年终总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的入围条件就是“在一张专辑内参与创作的作品不少于5首”。

  同样是创作型的“最受欢迎新人”,苏醒出道3年后终于要发自己的首张专辑了。当晚他快歌慢歌结合,更将新专辑中的《选秀明星》通过《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的现场直播“全中国强力首播”,也是首度公开表演这首歌,巧妙编配的舞蹈非常有戏剧性。苏醒难掩激动的心情,不断号召歌迷通过《中歌榜》支持他。

  “红五月”是歌手表现的舞台,更是歌迷欢乐的节日。当天是北京今年至今温度最高的一天,下午很炎热,但“云团”和“醒目”早早来到现场布置。演出中,主持人不断出现在观众席,不但给了歌迷和偶像互动的机会,更用他们的心声为偶像做宣传。当晚“最抢镜”的歌迷当之无愧是“云团”中一位只有3岁的小帅哥,奶声奶气地回答要听霄云唱“沉淀”;“最有爱”的建议是要求苏醒和李霄云合作一首歌,苏醒表示“我愿意”。高素质的歌迷不仅给每一位登台歌手掌声,更在各种不同类型音乐感染下挥舞双臂,互动氛围颇佳。《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毫无疑问是“爱音乐、爱生活”的每个人的节日!

  预告:3号晚上将登台的沙宝亮、信乐团、许飞、王啸坤都将带乐队一起表演,在国际水准的舞台上,呈现户外音乐节最高水平的live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