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最新动态

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开幕 周晓鸥回归音乐感觉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2日09:23


  4月30日晚,“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汪峰、曾轶可、周晓鸥、丁当、陈明等明星悉数上阵为大家献上多首好听的歌曲,周晓鸥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相信自己》及新歌《beautiful day》完美回归,并感叹回归音乐的感觉真的很“爽”。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周晓鸥他表示:“单飞后自己现在多数时间已经把事业转向影视发展,站在台上才真的感觉自己是歌手,站在舞台上看到台下歌迷可以为他们歌唱的感觉真是很不错。”

  据周晓鸥本人透露,他本人单飞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相信不久后就会更大家见面。而红五月音乐节将持续到5月6日,接下来还将有40多组艺人与大家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