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 2010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最新动态

汪峰首体原班人马揭幕《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30日14:10

  今晚,连续7天的第五届《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将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拉开大幕,汪峰、陈明、周晓鸥、曾轶可丁当王菲菲、男才女貌、张婧将作为开幕演唱嘉宾登台。其中,中国摇滚领军人物、《中歌榜》多项重量级大奖获得者汪峰特别带上了自己本月首体演唱会的原班乐手压轴表演,原汁原味重现“信仰2010”演唱会的精粹。众所周知,汪峰的首体演唱会空前火爆,而一个月之内,在更接近大自然的开放式场地再度演出,势必又是一场难忘的盛况。

  《中歌榜》红五月音乐节将从今晚18点起由网络及音乐协作网26家全国电台现场直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