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奕迅个唱首场爆棚 今日王菲周迅张亚东将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0:24
陈奕迅穿蓝色星星服登场
陈奕迅穿蓝色星星服登场

陈奕迅自弹自唱
陈奕迅自弹自唱

刘涛夫妇来看陈奕迅演唱会
刘涛夫妇来看陈奕迅演唱会

周迅等好友送来花篮
周迅等好友送来花篮

  4月29日晚,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如约开场。《十年》、《你的背包》、《不如这样》、《浮夸》等几十首金曲让工人体育馆沸腾一片, Eason遵守承诺让其成为京城最大的K歌馆。今天,陈奕迅还将献上第二场个唱,而从主办方了解到,王菲李亚鹏夫妇、周迅、张亚东、余文乐、张智霖、郭富城等众多明星都将到场为新一代“歌神”捧场。

  陈奕迅落下男儿泪

  第三次来北京开唱,对陈奕迅抱有极大热情的北京歌迷让当晚的工体馆几乎爆棚。虽然场馆变小,但陈奕迅超强的音乐爆发力让到场歌迷为之疯狂。《十年》、《爱情转移》等K歌冠军曲响起时再现了全场合唱的感人场面,而陈奕迅演唱高难度歌曲《浮夸》更一度令全场人疯狂,台上越玩越High的陈奕迅在唱完《好久不见》后动情不已,还落下了男儿泪。前不久创下红馆超时纪录的他在工体再度“不能自已”,安可环节一首接一首造成演出延时。

  学京腔搞怪耍宝 模仿刘德华李小龙

  虽然没实现用京剧唱腔唱歌,但是陈奕迅却多次用北京话与现场观众交流,说起“哥们儿”等极具北京话特点的话语时相当地道。除了展现多套奇装异服外,陈奕迅的鬼马搞怪在舞台显露无遗。身穿黄黑相间紧身裤的他扭动身躯做出各种“挑逗”姿势,还模仿李小龙侧踢导致“腿抽筋”。继香港演唱会上恶搞刘德华的歌曲后,陈奕迅再度模仿华仔唱歌时用手指着歌迷的经典姿势,看到满场荧光棒和荧光戒指中只有一个“臣”字牌时,有“E臣”之称的他故意改编刘德华的歌曲,抱怨只有一个“臣”字自己好可怜。

  为玉树卖力筹善款

  个唱前一天,陈奕迅抱着红十字会慈善箱空降首都机场。当时他就表示,演唱会现场也会设立募捐箱,希望大家都为玉树灾区多做贡献。演唱会现场,陈奕迅更是卖力演唱,号召大家献出爱心。“钱多钱少不重要,关键是要这颗心。”说完,陈奕迅向台下深深鞠躬,并特意献上《给你》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那英买票坐看台 王菲今日到场

  之前陈奕迅表示已经邀请了包括王菲在内的众多圈中好友来看自己的演出,在昨日第一场上记者在主席台上发现了刘涛夫妇、乐评人科尔沁夫等人的身影。而因陈奕迅个唱售票火爆,身为乐坛大姐大的那英竟然只能买到看台席门票,看来之前有消息称陈奕迅的明星粉丝有可能坐看台席并非空穴来风。

  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天到场的明星阵容更加庞大。王菲李亚鹏夫妇、周迅、张亚东、张智霖、余文乐、天王郭富城等内地港台大腕都将为陈奕迅捧场。有如此豪华的观演团助阵,看来陈奕迅将在北京完成“新歌神”的加冕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