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廖昌永唱响《致世博》 演绎和谐主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2日11:31
廖昌永
廖昌永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 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终于在全世界人民的期盼中隆重登场。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国际展览局主席蓝峰等出席了开幕式。中外艺术家联袂登台,奉献了一台中西交融、美轮美奂的大型文艺表演。演出分为“相约上海”、“江河情缘”、“世界共襄”和“致世博”四个章节。

  我们在世博会开幕式晚会第四章《致世博》中,我们看到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携手女高音歌唱家黄英、歌手孙楠、谭晶,共同唱响了这曲主题歌《致世博》,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就有内部消息说廖昌永将演唱上海世博主题歌,廖昌永一直保持低调不愿与外界透露,同时也进入紧张的筹备。廖昌永虽不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但作为上海籍的艺术家,作为一个中国人,能够有幸将上海世博的精髓和中国人民与各国人民的友好精神传播给全世界,觉得无比的荣耀。

  音乐声中,各色人种的家庭簇拥走上舞台,舞台上升起一朵连接五大洲的“友谊之花”,旋转成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两位来自玉树灾区的藏族小朋友走上舞台,与几个家庭的孩子手拉手,深情拥抱。75位演员用人体和威亚技术拼搭成“心手相连”的巨大造型骤然升起飞向天空,表达了栖息在地球上的人们必须彼此信任、互助支撑,才能真正登上地球之巅、主宰人类未来命运的深刻寓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