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人潘莎发片 陈少琪廖昌永吕薇齐送祝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2:16
吕薇给潘莎送上礼物
吕薇给潘莎送上礼物

潘莎现场演唱
潘莎现场演唱

陈少琪和潘莎一起切蛋糕
陈少琪和潘莎一起切蛋糕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乐坛新人潘莎举行了首张专辑《败犬女生》媒体见面会。香港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歌手吕薇亲临现场助阵,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也通过电话为潘莎送上祝福。因为当天也是潘莎的生日,陈少琪送上狗形蛋糕并祝福潘莎早日找到爱情。

  在发布会上,潘莎献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两首新歌:《败犬女生》和《油菜花的舞台》。谈到新专辑的名字,潘莎表示,自己刚刚踏入乐坛,就和那些“败犬女生”一样,选择了一条自己喜欢和卓越的道路,也做好了要比平常人更持续追求自己的目标的准备。

  当天对于潘莎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刚好也是她的生日。制作人陈少琪也到现场助阵,并送上了一个狗形的蛋糕。陈少琪表示:“蛋糕在粤语中是‘弹高’的意思,我也希望潘莎今天的音乐道路能够越走越好。这个蛋糕做成狗的形状是希望潘莎吃了这个蛋糕之后不要做‘败犬女生’,希望她早日找到爱情。”

  除了陈少琪之外,潘莎的老师、著名歌唱家廖昌永也为潘莎送上祝福:“潘莎是我们上海音乐学院培养出来的,希望你的音乐道路能越走越远,以后能为社会做贡献。”另外,和潘莎同为浙江籍的青年歌唱家吕薇也到场送上祝福,并为潘莎送上一串项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