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龙宋祖英吕薇亮相公安部春晚 主打温馨温情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14:58
公安部春晚主持人
公安部春晚主持人

  近日,2010年公安部春节文艺晚会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完毕,国际影星成龙、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吕薇、蔡国庆等悉数亮相,为晚会献歌压阵。从现场的晚会风格和歌舞类型来看,今年公安部的春晚主打温馨温情牌,给人以冬日暖风拂面之感,受到了现场公安干警的一致好评。

  当天晚会的录制紧张而有序,现场有多名安保人员维持演出秩序,但观众拍照留影等并未受到严格的阻止;而当演员们表演结束时,现场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展现出公安干警优秀的精神面貌。

图为吕薇在演唱歌曲
图为吕薇在演唱歌曲

  另外,名模胡兵、演员黄圣依、郭冬临、张嘉译、句号、歌手满江、阿尔法、羽泉等也参加了晚会的录制。

  据悉,公安部春晚将在2010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初二)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