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吕薇刘斌献歌压阵国防生演讲比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2日09:40

  11月29日,由教育部、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国防生主题演讲比赛,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海军礼堂内隆重举行,9名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代表所有参赛队员,倾情阐释“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的心路历程和人生足迹,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结束后,宋祖英、吕薇、刘斌、霍勇等著名歌唱家等纷纷登台,为现场观众以及参赛选手们送去了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其中宋祖英演唱的《爱我中华》、刘斌演唱的《我是中国国防生》、吕薇、霍勇和清华大学学子合唱的《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喜爱与热捧,持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观众们对艺术家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