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首张专辑墓园拍MV 忆过世爷爷失控痛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6:45
爷爷教小祖名骑自行车
爷爷教小祖名骑自行车

房祖名日前墓园拍MV,回忆起爷爷生前的点滴,不禁伤心痛苦
房祖名日前墓园拍MV,回忆起爷爷生前的点滴,不禁伤心痛苦

祖孙三代都有一个显著的标志大鼻子
祖孙三代都有一个显著的标志大鼻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日前在台湾推出首张专辑,一推出立即挺进排行榜,唱片公司加码再拍新歌《一路好走》MV,没想到地点却选在金宝山墓园,原来新歌是写给过世的爷爷,而爷孙情深,房祖名怕泪水溃堤更要求工作人员清场,拍摄时唱到一半泪流不止,哭到双眼红肿。

  房祖名的爷爷在2008年过世,他回忆起过往时,直说:“小时候爷爷最疼我,他教我钓鱼,在我心中他就像是一座山一样的高而坚强,记得在爷爷的告别会上,大家都强忍住不哭,但我跟爸妈却偷偷地跑到洗手间大哭,不敢在爷爷面前哭,因为他喜欢爽朗的大笑!”

  房祖名提到在告别式后,跟爸爸成龙一同到爷爷的酒窖整理,却发现爸爸先前买了许多名酒送给爷爷,但生性节俭的爷爷却连一瓶都舍不得开,看得父子俩崩溃大哭。

  MV拍摄当天,原本大雨一直下,但等到开拍时雨居然停了,但MV才开拍房祖名唱到:“…小时候你牵着我的手 拍拍我的头说有我已足够…”时情绪崩溃,从小不爱哭的房祖名甚至要求清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离得远远的,现场只留下一名摄影师,镜头则以固定的方式拍摄,忠实完整的纪录下房祖名思念挚爱爷爷的心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