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新MV跳踢跶 秀迈克杰克逊舞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8:15
房祖名拍MV,展现踢跶舞功力
房祖名拍MV,展现踢跶舞功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新歌《若无其事》描述的是求爱被拒的糗事,但在拍摄MV时,合作女生自动给他一个吻。

  房祖名这支MV号称花了200万元台币,他一身蓝色西装,化身王牌大贱谍,难得的帅气,他却透露:“这是一首被拒绝的情歌啦。”原来他在2007年时暗恋一位女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告白,怎料在短短的1分钟内被女生连番拒绝3次,不管是“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可以做我的朋友吗”或“我希望你做我的女朋友”,都被打回票。

  房祖名说:“我好胜心强,总是强装着若无其事,只会一个人面对,消失一段时间,我花了近3年才创作出这首歌。”当时和戴佩妮的绯闻还沸沸扬扬,但房祖名不愿说明拒绝他的是圈内或圈外人,“反正都过去了。”

  为了这支MV,房祖名秀出7岁开始学的踢跶舞,他说;“爸妈让我从小学钢琴、绘画等,我很忙,不过我很喜欢跳舞,是跳给自己看的。”他大秀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反复跳到脚底起水泡、全身湿透,跳着跳着,MV女主角郭雪芙突然偷亲一下他,房祖名大叫:“好害羞喔,可以再一次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