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刘一祯逛世博 遗憾错过中国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1:00
人民大会堂演出现场
人民大会堂演出现场

刘一祯逛世博
刘一祯逛世博

  受邀参加完师姐宋祖英的上海音乐会后,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将3号的行程安排到参观世博园上。由于行程紧凑,加之参观世博的人数众多,此次世博行刘一祯遗憾错过最想去的中国馆。

  刘一祯说:“ 我参观的第一个馆是泰国馆。远看三三两两的人进去,心想可能没什么人,直到走到入口处才发现,里面有好多人都在排队。队伍分成六排,大家都是接踵摩肩。我排了40 分钟队,才轮到自己。泰国馆里面空空如也,墙壁四周都是屏幕,介绍泰国的国家文化、风土人情。特别是带上了3D眼镜后,感觉自己和他们在一起享受他们的生活,和他们一同淋雨,特别有意思!仿佛置身于这个国度。”

  从泰国馆出来后,刘一祯最想去的是中国馆,她希望在自己国家的场馆里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是当她走到中国馆前才发现,人多的连排队的机会都没有,于是悻悻离开。刘一祯说:“仓促的时间内不足以让我领略她的内容与魅力,所以我想还是改天好好地去欣赏她!”

  随后刘一祯仓促参观了印度尼西亚馆、日本馆等,一天下来后累的都直不起腰,用她自己的话说:“都患上了排队恐惧症了,上海世博会实在太火爆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