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嘉松唱玩音乐节 加唱窦唯作品向前辈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4:27


  田震御用制作人、国内顶级音乐人杨嘉松。昨日“赤裸”回归朝阳音乐节。久违的杨嘉松,此次演出让歌迷流泪忘返。

  演出开始前,观众席就沸沸扬扬的挤满了人。杨嘉松登台时,观众集体不停的喊着他的名字,令杨嘉松很是感动。“今天,很随便。我只带了一把吉他,我希望能以一种简单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快乐的玩起来……”杨嘉松随意地说着。而此次演出杨嘉松一直以“玩”的状态,演绎着自己脍炙人口的歌曲。

  从《靠近我》到《秋天2002》、《夏天2003》。均引发大合唱的壮观场面。并有多位歌迷上台模仿“松哥”演唱《靠近我》,让现场气氛更加“好玩”。三首歌曲唱罢。杨嘉松应观众强烈要求再次返场,演唱自己最新音乐作品《信心》。此歌一出,全场歌迷自觉站立起来,挥动双手。最后应主持人和观众的强烈要求,杨嘉松在无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前辈——“窦唯”的经典作品《Don't break my heart 》,同时向音乐前辈致敬。在台上杨嘉松还掏出手机与主持人合影。声称把照片传到微博上,留作纪念。玩音乐的状态大显杨嘉松艺术家风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