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为个唱紧张排练 阿信操刀打造电影化情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5月06日07:55
刘若英上海演唱会获阿信操刀相助信心十足
刘若英上海演唱会获阿信操刀相助信心十足

刘若英现场彩排新歌
刘若英现场彩排新歌

奶茶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奶茶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搜狐娱乐讯 5月5日下午,刘若英现身上海大舞台,为即将在5月8日晚举行的2010“脱掉高跟鞋”上海演唱会进行紧锣密鼓的排练。

  因为恰逢世博会期间,所以舞台方面无论人手还是设备都极度短缺,奶茶坦言:“这两天好不容易才全部就位,所以排练时间非常紧张。”不过尽管如此,奶茶还是为演唱会做足了准备,光是服装方面就斥资千万专门为演唱会订制了七套华服,不仅有颇具未来感的炫目灯泡装,更有专程因应虎年的七彩老虎装,力求为观众呈现出耳目一新的形象。

  而作为奶茶加盟相信音乐之后的首次巡回演唱会,五月天阿信更是鼎力相助,亲自操刀了现场所有VCR的文案,力求通过这些影片将整场演唱会变成一场情景式的概念电影。至于曲目安排,奶茶透露说:“这次为了结合整个演唱会的情景,除了我自己的歌之外,我还会翻唱一些切合演唱会主题的歌曲。而新专辑的歌曲则大概会占到五分之一左右。”

  在接受完记者短暂的访问之后,刘若英就立刻开始了与乐队的磨合排练,而现场的媒体也“趁机”大饱耳福,不过至于演唱会当天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惊艳效果,有会有谁担任当天的神秘嘉宾,就只有留待5月8日晚上才能最后揭晓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