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造星教父”陈子嘟签书 厉娜许飞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08:23
厉娜许飞助阵陈子嘟
厉娜许飞助阵陈子嘟

  5月4日,具有“内地造星教父”之称的陈子嘟携新书《凭什么做明星》在北京来福士购物广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上海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新星张殿菲、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许飞、厉娜以及诸多快乐男声均到场助阵,使得新书发布会成为秀台,引来众多媒体与粉丝关注。

  目前身为中央电视台导演、北京中视经广传媒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香港广播电影电视学会副会长的陈子嘟,是“草根”明星的塑造者,他也是从事真人秀电视栏目学术性研究的第一人,撰写过教材《电视节目策划学》,并且在2009年快乐女声中担任评委时因其麻辣点评而引起轰动。这次陈子嘟携着自己的新书《凭什么做明星》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来,是想用自己独到的视点来为那些怀有明星梦的年轻人们做一个造星引领,这本书不仅是第一本对国内选秀进行系统的评论,还从评委角度解读选秀,用专家眼光指导新人,为大众揭密成为明星所必需的素质,告诉你通往成功最正确的道路,是投身选秀战场前的必读手册,一“秀”成名的攻关秘笈。

  关于创作这本书的初衷,陈子嘟非常诚恳地说,因为他参与了很多选秀节目的策划和评委,知道新人们所欠缺内涵,令他对当下新人们盲目参加选秀感到担忧,自己有必要为他们指明一个道路,帮助他们成功。选秀新星张殿菲在看过这本书《凭什么做明星》之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选秀的方向,但子嘟做到了!不是每本书都能说清潮流的趋向,但这本书做到了!我怎么能不郑重再郑重地向你推荐这本书呢!”陈子嘟的好友马天宇在为这本书做推荐感言时,非常中肯地说:“你们是梦想与梦想的荟萃,携手并肩,不分彼此,一起拥抱那灿烂的青春。”何洁为陈子嘟题词:“恭喜子都出书!!希望所有有梦想的人可以通过这本书好好做准备,各位加油吧!”黄雅莉说:“一直觉得子都是个多才多艺的人,现在又出书了,祝你新书大卖!”从这些艺人的评价当中,就不难看出这本书对于想参加选秀而成名的年轻人来说,是多么宝贵的,用何洁的话说,这本书就是明星中的“武林秘籍”。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张殿菲等选秀新人为陈子嘟站台外,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陈子嘟当场表示,要将自己这本书的全部稿酬捐献中华慈善总会,希望能够帮助有困难的人们早日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他呼吁所有的粉丝们也都积极地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奉献每一个人的爱心,凝聚一个民族的力量。在2010年选秀战争即将打响的时刻,陈子嘟也已经确定要参加快乐男声的评委工作,在五月份将任快乐男生西安赛区的评委,他希望在选秀的舞台上,能够看到获得”秘籍“《凭什么做明星》之后的选手们,会有一个怎样的提高,并且将自己一贯的麻辣风格继续发扬下去,真正地为选秀新人把脉诊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