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黄国伦将主持金曲奖 齐豫入围传统音乐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6日08:40


  第21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入围名单今天公布。主办单位特地请到歌手齐豫、音乐人黄国伦、林隆璇一起宣布入围名单。

  将会主持颁奖典礼的黄国伦,在入围记者会中,还不忘为传统术请命。他说:“我觉得一个国家文明的提升跟价值的提升,有时候其实不是反应在流行音乐,而是反应在传艺类,因为我觉得这些人常常会栽培出很多世界级的音乐家,因为传艺类的音乐常常是没有国界的、没有语言的,所以我觉得再次呼吁,下次的经费可不可以再多一点。”近年连出片都显少露脸宣传的齐豫,日前乍然现身有黑道教父之称的“憨面”李照雄告别式上,并现场演唱《橄榄树》一曲。让人相当诧异与好奇! 齐豫说:2002年开始习佛学会膜拜,2004年宣布不再唱流行歌,始终认为偏差的心是肮脏的,赞颂的心是开阔的!“真正需要音乐的,是人们的心灵,而不是耳朵。老天爷只是幻化成不同模样,来度化不同文化的人。”所以往生者就是往生者,无关李照雄,无关黑道教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