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师洋炮轰伪娘选手太廉价 呼吁对待刘著要宽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07日10:16
选秀达人师洋,多次公开模仿女艺人的表演,今年的快男选手
选秀达人师洋,多次公开模仿女艺人的表演,今年的快男选手

  师洋,一个曾在选秀比赛中制造出“师洋现象”的男生。2006年,他以自己在选秀比赛中的搞怪风格和无厘头表演,赢得了一大批粉丝。在一连串惊世骇俗的表演之后,他最终以729873条的短信票数,创造了当时的选秀比赛短信神话,成为人气王。他模仿蔡依林的搞怪舞蹈《舞娘》,也让他成为当时最出位的选手。就在今年,师洋重新出发,加入快男的行列。面对劲敌“伪娘”,师洋却告诉记者:“伪娘这样的选手很廉价!”

  成都商报:你知道这次成都唱区的快男中出现了不少伪娘吗?

  答:我看到了那些男扮女装的选手,我觉得他们有一点过分了。

  成都商报:为什么觉得他们过分?你觉得伪娘比你当年更出位吗?

  答:我不认为他们这是一种出位的方式。他们是用低级趣味的东西去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我是用高端的造型来取胜。就说那个成都的Lady Gaga吧,他是一种廉价的模仿,他的假发我在网上看到过,卖35元一个。我不一样,我的造型都是自己精心设计的,而且不会像他们刻意去扮丑来出名。

  成都商报:但在选手中也有比较特殊的男生,像刘著在生活中就是女生打扮?你怎么看他?

  答:我和刘著不在同一场比赛,一直没见过他,不过我在网上看过他的事情。我觉得刘著的确是个比较特别的男生,他在生活中就是那个样子,我觉得大家要对他多一点宽容。

  成都商报:你觉得伪娘能在快男比赛中走多远?

  答:这个我说不好,不是我在决定。

  成都商报:你曾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男扮女装,变身蔡依林,为什么会那么做?

  答:当时是罗志祥来上节目,节目组觉得我扮演蔡依林挺合适的,就让我穿女装来客串一下,造型也是节目组设计的,都是为了节目的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