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成都唱区今晚启动晋级赛 安妮玫瑰缺席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8日13:49
安妮玫瑰在点评快男
安妮玫瑰在点评快男

  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晋级赛将于今晚正式启动,据了解,今晚和明晚8点整,将在成都欢乐谷连续举办两场120进50的比赛,除成都经济电视台2频道现场直播外,湖南卫视金鹰网也将联动搜狐等门户网站全程同步转播。

  成都赛区120进50的比赛将由湖南卫视主持孙骁骁和成都2台刘杰等人联袂主持,昨日,成都120强快男首次集结成都欢乐谷的演播厅内,笔者在现场注意到,成都的120强快男中吉他型和原创型选手比比皆是,几乎占了一半的比例。在和导演组沟通选曲的时候,众选手们纷纷挑选了自己平日最拿手的歌曲,以确保充分的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好的成绩。另据了解,两场比赛的主题分别是快乐和感恩,同时选手们还将在节目中通过歌声和特别的环节纪念汶川地震两周年。

  此外,成都赛区原评委安妮玫瑰因对争议选手刘著的点评引来网友非议不断,此次安妮玫瑰能否再次担任成都唱区评委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笔者昨日却从成都唱区导演组获悉,导演组一直有计划继续邀请安妮玫瑰担任评委,但五一假期后,对方手机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短信也没有任何回复,随着晋级赛事的临近,导演组不得不考虑换人,目前成都唱区晋级赛确认的评委是巫启贤、丁薇、山河三位音乐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