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甄妮巨胸震撼李克勤 告别演唱会性感自信(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8日15:54


  2010年5月8日 香港 甄妮前晚在演唱会上大秀靓声及大好身材,自爆57岁的她穿上女儿Melody设计的六套性感歌服,充满自信,露出“事业线”及雪白玉腿,她又认得罪人多,更不留情狂嘲观众及两位嘉宾。

  一连四场的《甄妮爱SHOW Farewell World Tour》最后一次演唱会前晚于红馆开唱,吸引吕良伟夫妻、亡夫傅声妈妈及亲友捧场,甄妮全晚换上六套由女儿Melody亲手设计的性感舞衣配巨钻,闪爆红馆,其中深V长裙更开到肚脐,露出南北半球,更有Tube Dress迷你裙,身材大好的她嚣爆说:“不介意公开我现在57岁,我怕什么?哪有人保持得有我这么好。”

  握手嘲歌迷

  甄妮一口气唱出八十年代的电视剧主题曲,并提起亡夫傅声,她说:“1977年嫁给声仔,当时没有想过唱歌,好想快一点生孩子,怎知怎么都不行好失望,好多次都是假的,在失意的时候无线就找我唱电视剧主题曲。”当与歌迷握手,甄妮狂嘲歌迷:“你小我一年吗?样子比我更老啊。”期间收到老婆婆的红包。

  当嘉宾李克勤出场,甄妮诈娇说:“整天在TVB见到你,你都不约我喝茶。”李克勤笑说:“不需要见到我就讲TVB。”两人互戴高帽后,甄妮踢爆曾遭大牌歌手以“没有空”拒绝做嘉宾,又表示自己只有巨胸,没有巨肺,搞怪的李克勤说:“我不敢答,曾经看你首《七级半地震》MV,当时我血气方刚,好震撼。”甄妮说:“你流鼻血?”李克勤准备返后台,甄妮又狂笑:“快一点走,不要抢了我的观众。”



  得罪好多人

  另一嘉宾刘家昌获甄妮吻面颊后,即用手抹去唇印,甄妮取笑说:“怕老婆?”又搞冷笑话说:“今晚我为你设计了这件衣服。”刘家昌看着对方的“双峰”重复说:“我看到。”甄妮又嘲笑对方老走路要小心,并有感而发谓:“我讲的事情不会修饰,所以得罪好多人,搞到好多敌人追击自己,其实最重要是开心。”甄妮又在台上催促Melody快点生孩子,她说:“希望生个孙子给我,好不好呀Melod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