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若英上海开场 华丽开场感动落幕(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夏琦 李思姗
2010年05月09日16:01

  昨晚,“奶茶”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全球巡回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序幕。配合着铺满舞台如同地毯的LED背景,一向以温柔知性形象示人的“奶茶”脚踩四寸红色高跟鞋,头顶白色羽毛,身着炫目的灯泡装,唱着《听是谁在唱歌》华丽登场。

  演唱会如同一场多媒体音乐剧,四段全电影规格拍摄的VCR与开场、婚礼、天台、街景四个场景相互穿插,讲述了刘若英一路走来的心情故事。配合着一连串经典歌曲,大屏幕上也出现许多刘若英出演的电影片段,加上“RENE”字样灯箱和360度内投影灯球,让观众置身于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过半,一身七彩老虎装的刘若英唱着《有爱没爱我都不会慌》清爽亮相,她当场脱去了高跟鞋,换上球鞋。之后,她还演唱了新歌《我不想念》《继续——给15岁的自己》并翻唱了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和伍佰的《爱你一万年》。

  帷幕缓缓落下,刘若英在安可声中再次返场,站在白色幕布前的她数度哽咽。她坦言演唱会越来越难做,已经不知道怎样的高科技技术和舞台效果可以吸引到观众,“但只要你们在,我就会坚持唱下去。”最后,她将五月天的《生命有一种绝对》送给了一直支持她的歌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