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长沙唱区35强出炉 17位快男成功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09:15
快男长沙唱区35强
快男长沙唱区35强

  长沙唱区50进35晋级赛第二场于昨晚顺利落下帷幕,24位能歌善舞的优秀选手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评委老师严格而耐心的点评下,最终17位快男成功晋级。这也意味着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35 强选手荣耀诞生。

  今年快乐男声长沙唱区自开唱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有着“选秀发源地”之称的长沙,从来不乏实力选手,今年快乐男声长沙唱区更是被总导演誉为—实力最强唱区。

  晋级赛现场,劲爆的歌舞秀,安静的吉他原创,音如天籁的实力演唱,24位风格各异的选手使出全身解数为自己争取宝贵的晋级名额。

  下周六晚这35名自信而勇敢的快乐男声,将再次接受考验,向长沙唱区30强进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长沙唱区35强选手名单:

  玉米提•帕日哈提、黄鹏程、刘宇超、刘冲、金鑫龙、戴金垸、A—SHOW组合、张承、徐磊、高昂、洛桑多吉、阿拉腾格日勒、邓宇、黄志坤、廉正、李古、刘心、武艺、赖建波、郭峻成、马晟凯、孙鹏澎、邓入比、曹秦、贾其霖、达吾烈-达木、邱际亨、冉渊、文颖秋、王一帆、张翮、徐嘉苇、张天野、白潮洛蒙、张大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