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成都唱区 师洋顺利晋级搞怪也得有实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0日08:26
古健炜被评委批得一无是处,后被直接淘汰
古健炜被评委批得一无是处,后被直接淘汰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60位选手左手戴着绿丝带,一起高唱《手牵手》,在成都欢乐谷的欢乐剧场,拉开了“美莱整形·我为歌狂”“2010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20强进50强第二场晋级赛的序幕。有了第一场晋级赛在前,昨晚选手们的表现渐入佳境。张诗钟、吴双等实力选手都顺利晋级,吴双甚至被巫启贤冠以“中国版苏珊大妈”的称号。而一直备受非议的师洋,也凭借日趋成熟的表演,顺利晋级成都唱区50强。

    回锅肉还是香

    张诗钟一首《直觉》 打动挑剔巫启贤

    张诗钟是谁?或许大家对这个名字很陌生,可是一说出“张伊”,大家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作为成都颇有名气的歌手,张诗钟相当有人气。众所周知,“高音”是他的标志,昨晚他也选了一首张信哲的《直觉》。有了07年的参赛经验,昨晚张诗钟的表演并没有太多酒吧歌手的痕迹,更多是用心在演唱,足以触及每个人的内心。“张诗钟,你拥有了A级唱将的声音,很久没有听到这么好的声音。但是情感细腻度还不够,有一些粗枝大叶。接下来你一定要对每一首歌曲的歌词了解透彻,千万不要拿了歌就唱。你要记住,歌词不是口诀是剧本。”一向挑剔,甚至对选手来说“犀利”的巫启贤,对张诗钟的评价很高,直接宣布他晋级。这也让张诗钟成为昨晚第一位晋级快男成都唱区50强的选手。

    同样打动巫启贤的好声音还有吴双,和张诗钟一样,也是一位曾经参加过07快男的“回锅肉”。不过这并不影响吴双的完美表演,这次巫启贤的点评更加直接。“吴双,刚看到你我低下头,不过你一唱,我就赶紧抬头看你,仿佛看到苏珊大妈。你的声音可以用‘接近天籁’来形容,你的演唱有灵,有魂,我想告诉所有参赛选手,这个就叫‘唱歌’!”

    相比张诗钟、吴双的顺利晋级,席佳川、张涛等人的表现并没有第一时间打动评委。尤其是席佳川,是大家都很喜欢的原创歌手。在昨晚的比赛中,席佳川带来那首熟悉的《大象蚂蚁》,扎实的唱功,多样的技巧,加上独特的舞台感觉,让台下的观众HIGH成一片,甚至让评委山河老师一直露出开心的笑容。可惜,还是没有打动“冷若冰霜”的丁薇老师。“虽然他在成都很有名,可是对于我还有大多数观众来说,席佳川是一个新面孔。你的作品不错,但不适合比赛,有点像个人演唱会,让大家一起去乐,一起玩。比赛用这个作品,说实话,内容有点过多。表演性的歌曲慎选,希望你能选一些体现你的唱功的歌曲。但不可否认的是,你的表演是很好的!”

    搞怪选手出风头

   “怪怪女”师洋 征服严厉山河

   “现在有请师洋演唱《怪怪女》!”主持人话音刚落,现场便迸发出潮水般的掌声,足见师洋的超高人气。如同这首歌《怪怪女》一般,闪亮出场的师洋的确很搞怪:头上顶着两个怪兽角,星星图案的哈伦裤,左手戴着一只胖乎乎的怪兽手。不过,昨晚师洋的表演没有太多搞怪,演唱张弛有度,越来越成熟。严厉的山河老师一直对师洋的表演赞不绝口,“日本有一位很有名的女歌手,叫中岛美嘉,她所倡导的是‘演歌’。我觉得你不自觉往这个流派上去,而且有阳光、健康的元素。以前的表演还不成熟,太无厘头,耍怪,今天很好!”昨天刚好是母亲节,懂事的师洋也透过节目,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进步许多的师洋在母亲节也得到最特别的礼物———直接晋级50强。

   相对于师洋的自然演出,另外一位类型相同的选手古健炜却被评委批得一无是处。热裤、粉红色丝巾、围裙、紫色上衣、粉丝五角星,还有一支向日葵,光看造型,能够与师洋比拼。可是他的表现只能用“业余”来说明,唱功、舞蹈,都差了许多。“乐坛上有一个很火的歌手,叫Lady Gaga。你比她的造型更夸张,但是夸张不代表好。Lady Gaga有坚强的音乐做后盾,唱歌有功力,创作有才华。但是在你身上都看不到!”或许还觉得不够犀利,巫启贤继续自己的“毒舌”:“别看大家都在鼓掌叫好,但是我想90%都是看耍猴的心态,在起哄。我想让你认清楚表演是怎么回事,你的表演到底有没有价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