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肖飞“快男”评委青睐实力选手 惨陷“毒舌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3:45
快乐男声沈阳赛区50强评委:仓燕彬(左二)、肖飞(中间)、张楚格(右二)
快乐男声沈阳赛区50强评委:仓燕彬(左二)、肖飞(中间)、张楚格(右二)

快乐男声沈阳赛区评委肖飞点评选手
快乐男声沈阳赛区评委肖飞点评选手

  近日,由湖南卫视主办的“快乐男声”在沈阳的海选已经结束,各个赛区在火热进行的同时,评委阵容也格外的吸引人,沈阳赛区的评委则由肖飞、仓燕彬、张楚格担任,肖飞此次却惨陷“毒舌门”

雷人选手
雷人选手

肖飞惨陷“毒舌门”
肖飞惨陷“毒舌门”

  身兼歌手、音乐人和北京星光UP传媒总经理的肖飞,作为沈阳赛区的嘉宾评委,他不仅对选手的演唱功底和表演方式很看重,对选手的穿着打扮也非常的看重,肖飞表示,比赛只是一个追逐梦想的途径,成功靠的是实力。此次的海选中,选手们为了能到得到PASS卡,各个都卯足了劲,有的选手唱功非常得了得,多才多艺,有的选手则是为了得到评委们的注意在服装上下了一番功夫,其中一个选手把自己打扮成“猫男郎”现身,评委们都“吓”了一跳,肖飞表示,这样的方式确实能让评委记住,但是快乐男声的选拔主要突出的是“声”,一定要有好声音才是资本,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此次的海选中也不乏出现各式花样美男,有媒体报道,其中有一位身高接近190的模特在表演走秀时,被肖飞毫不留情地表示:“作为模特,你该健身了,你的肉像肉松,”让选手觉得很没面子,他的这种点评方式被媒体批评有点“毒”,而肖飞本人则在其微薄了表示媒体完全是在断章取义,他只是说选手该健身了,后面的话根本就没说。肖飞表示对此很无奈,他说其实当评委很“杯具”,说重了会觉得不尊重选手,说得太委婉了选手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需要改进。

肖飞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肖飞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肖飞最后则对所有的选手们都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选手们能够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对待此次的比赛,同时也希望得到PASS卡的选手们再接再励,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