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君演唱会公布曲目 周杰伦唱《千言万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0日15:26


  邓丽君曾经用音乐串起全球华人的心,尽管她离世已十五年了,但作为华语歌手里程碑式的人物,由她演绎的经典歌曲仍广为传唱。在5月8日是邓丽君辞世15年的日子里,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特别在台北举办了一场纪念邓丽君慈善演唱会。而据悉这一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演唱会5月14日将移师成都,歌手阵容更是包括了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王心凌、羽泉、蔡幸娟、许景淳等享誉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歌手。据悉,5月14日还是周杰伦新专辑《划时代》发片的日子。周董表示,虽然很忙,但是为了自己和奶奶共同的偶像邓丽君,自己也要站台。而专辑名称是“划时代”,周杰伦说,邓丽君就是一位划时代的歌手,这是一个巧合,似乎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主办方透露,在演唱会上周杰伦将演唱邓丽君的名曲《千言万语》。

  距离上张《魔杰座》1年又7个月后,周杰伦王者归来,即将于5月14日全亚洲同步推出新专辑《跨时代》。今年是周杰伦乐坛事业举足轻重的一年,不仅是他入行第10年,新专辑《跨时代》也是他的第10张专辑。但在百忙之中,周杰伦依然将为邓丽君免费站台。由于今年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纪念,在新专辑推出的当天,一场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举办的演唱会将在成都举行。因为邓丽君在华语歌坛的影响力,周杰伦接到基金会邀请时,立即爽快答应。而主办方也通过这场演出将所有演出收益捐献给青海玉树、台湾八八水灾用于家园重建。

  据悉,这场名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将于5月14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包括周杰伦、张靓颖、梁静茹、王心凌、羽泉、蔡幸娟、许景淳等歌手都将义务出席本次演唱会,为华语乐坛的偶像邓丽君致敬。在演唱会上,王心凌将演唱《甜蜜蜜》,周杰伦演唱《千言万语》,张靓颖演唱会《但愿人长久》,蔡幸娟演唱《夜来香》,梁静茹演唱《我只在乎你》,羽泉演唱《再见我的爱人》等。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除了《千言万语》,还将带来他的个人代表作《稻香》《说好的幸福呢》。当天周杰伦是否会将《千言万语》改编成为周式嘻哈版本也是演出的看点,对于疑问主办方却和记者打起了太极,“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不过相信周杰伦肯定给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带来全新的感觉!”

   在去年的“新中国最有影响力文化人物”的网络评选中,邓丽君以逾850万张选票,高居总得票数榜首,成为60年来文化人物中对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第一人。前三名中除了邓丽君,还有王菲和周杰伦。而在大陆民众印象最喜欢的台湾艺人调查中,周杰伦、邓丽君又分列冠亚军。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台湾歌手,由周杰伦翻唱邓丽君无疑显得更有历史文化意义。

  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

  时间:5月14日晚20:00

  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歌手曲目

  王心凌:甜蜜蜜

  月光

  周杰伦:千言万语

  稻香

  说好的幸福呢

  袁咏琳:月亮代表我的心

  画沙

  羽泉:再见我的爱人

  独上西楼

  最美

  王铮亮:爱的箴言

  彩云飞

  张靓颖:小村之恋

  一个小心愿

  一封情书

  但愿人长久

  耿丽萍:海韵

  我怎能离开你

  在水一方

  盛燕: 襟裳岬

  偿还

  路边野花不要采

  我和你

  向小乔:一见你就笑

  爱人(日)

  难忘的初恋情人

  许景淳:何日君再来

  原乡人

  香港之夜

  蔡幸娟:夜来香

  小城故事

  北国之春组曲

  梁静茹:南海姑娘

  我只在乎你

  你怎么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