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 > 2010刘若英上海演唱会最新动态

刘若英有望公布爱情归宿 北京开唱要换七双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1日08:36

  (记者康沛)5月10日下午,刘若英现身北京为5月29日即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脱掉高跟鞋”演唱会造势。“脱掉高跟鞋”这个演唱会的名字得到了不少刘若英女性粉丝的认同,对此她解释道:“高跟鞋是一个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东西,穿上很漂亮,但久了又不舒服,就像一场美丽的爱情一样。”

  近年来,刘若英一直以一副“恨嫁”的姿态示人,她的感情问题也成为不少人的关注焦点。今天下午,刘若英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恨嫁,家人也并不催促,“年夜饭有我在,他们就很满足了。”她还大方表示,如果北京演唱会上气氛够热烈,她会当场公布自己的感情状况,把自己对爱情的感悟分享给所有的观众。

  在这场演唱会上,刘若英将穿着七双风格迥异的高跟鞋。当被问到“希望歌迷穿什么鞋来看演唱会”时,刘若英回答:“如果你觉得穿高跟鞋让你很漂亮,让我支持你穿,但你如果够胆光脚来,我会为你鼓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