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陈子嘟拒孔雀仙子飞吻 人帅为快男第一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1日08:51
孔雀仙子张斌
孔雀仙子张斌

陈子嘟
陈子嘟

  快乐男声西安赛区选拔如火如荼,而作为此次选拔的评委,著名制作人陈子嘟仍然坚守着他麻辣犀利的风格,对选手的表现依然没有任何的留情,诸如“听你唱歌就像看恐怖片”、“你这样唱像别人掐住了你的脖子”、“看你唱歌感觉不到任何秀色可餐”等评语不时出现,而杭州、成都唱区因毒舌评委频频发飙,以90后为主力的本届快男,集体致信湖南卫视要求更换“毒舌”评委,面对此情景,陈子嘟表达了他内心的独白。

  陈子嘟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不担心自己被换,并且支持90后选手们的呼声,他说“有些评委忽略选手的潜质,选手们才会觉得有代沟。”此次陈子嘟担任快男西安赛区评委,被封为“羽毛评委”,陈子嘟希望自己能够真正成为选手心目中的贴心评委,成为选手的羽翼,帮他们实现梦想。

  此次担任西安赛区评委最令陈子嘟印象深刻的莫属“孔雀仙子”张斌,因为在选秀现场,“孔雀仙子”变身“杨贵妇”,一袭低胸贵妃红长裙,“惊艳”亮相,现场大摆妩媚造型,开唱时边娇滴滴地向着评委:“我就是为了索要pass卡。”更故做娇嗔状与评委“争锋相对”,陈子嘟说“孔雀开屏”,张斌立即回击:“你一边去。”被告知不能获得pass卡后,张斌仍不死心,下台时更表示献飞吻“讨好”评委,还指名“我要冲陈子嘟哥哥”。陈子嘟提到这次经历,说这是他第一次遭遇男性飞吻,令他很不舒服,他选择快男的第一标准就是人要帅,能够挺得起一个男人的气质来,可“孔雀仙子”的做法令他实在难以接受。

  陈子嘟表示,如果给人的第一感觉都过不去,何谈其他,比如“孔雀仙子”,一个根本就没有男人气质的选手,何以来竞争快乐男声的选拔,他忠告选手们:要想唱红一片天,先要做好一个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