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私人医生曝猫王死因:患严重便秘结肠是常人2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0:32

  据报道,外界普遍认为,1977年去世的猫王艾维斯·普利斯是死于心脏衰竭,但是近日,他的前私人医生乔治在他的新书《King and Dr.Nick》中爆料说,猫王的真实死因其实是慢性便秘。

  据报道,医生乔治在书中表示,猫王1977年8月16日被发现在浴室昏倒,经紧急送往医院急救后,因心律严重失常导致心脏病突发过世,仅42岁。但直到尸体检查的时候,他才知道猫王身上有着非常严重的便秘问题。乔治说明,根据最后的验尸结果显示,猫王的结肠是一般人的2倍长。乔治认为,如果当时的医学较为进步的话,就能早日检查到此病症,并赶紧帮他治疗,而他就有可能活在这世上。 (来源:河南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