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被赞女版杰克逊 歌迷盼其与猫王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30日10:27

  Lady Gaga如今火爆的程度一发不可收拾,除了销售一空的演唱会门票,疯狂的MV拍摄,连每次出镜的服装也都必须成为爆点,所以,有人认为他也许会成为那几百万个艺人中最终能被载入史册的那个,就像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那样。

  Gaga的制作人Rodney Jerkins表示,这位跟他合作了歌曲“Telephone”的艺人让他想起了曾经的流行天王杰克逊,他在2001年时跟杰克逊在专辑《Invincible》中合作过著名歌曲“Thriller”。

  Rodney说,“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有见过像Gaga这样的艺人了,我们没有见过真正无所畏惧的艺人。我记得杰克逊曾跟我说因为做了‘Thriller’他感到受到了迫害,但是在那个时间他觉得那是他需要做的,所以他就做了。我很高兴自己也能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我一直都希望能在音乐上打上自己的标签,能跟炫耀说我曾跟杰克逊合作过,而现在我又在跟Lady Gaga合作,后者很可能会以女性流行之王之名被载入史册。”

  此外,在由Match.com 最近发起的一轮投票中,歌迷们被要求选出他们最希望合作的两位艺人,荣登榜首的是Lady Gaga与猫王(Elvis Presley)。位居第二的是Michael Buble(麦可·布雷)与Nina Simone(妮娜·西蒙尼),第三名则是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富兰克林)和Luther Vandross(路德·范德鲁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