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尽出姐花儿多出哥 两支选秀让人雌雄难辩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5月13日09:36

  比女人还女人的伪娘站上了男人(快男)的领地、蝴蝶姐姐舞台上当场吐痰、澡盆妹菜花姐层出不穷、凤姐兽兽齐现身.......打开电视机,快男花儿的舞台上,留下痕迹的难道就只有这些?!。

  看到众多雌雄莫辩的选手,你是不是有点无语加沉默?看到蝴蝶姐姐靠“勇敢率性”的一口痰走红,你是不是觉得这实在有点乱七八糟?看到凤姐兽兽都站上了选秀的舞台,你会不会觉得有点错乱,这不是应该比唱歌的么?从今日起,本报将推出系列策划2010选秀之怪现象上中下篇章,分别为:雌雄莫辩,默默默;吐痰洗澡,乱乱乱;炒作无敌,摸摸摸。敬请关注。

  “现象” 哥姐大换位

  快男还是慢男,都先是男。不过,今年快男走得远红得快的却是涂脂抹粉、举止妖娆的“伪娘”。尤其是“真女人”刘著(网友称为著姐)扭着水蛇腰,无限妖娆出现时,让本已心如死水的观众泛起阵阵波澜。

  刘著有多红?在百度贴吧里,刘著吧的关注粉丝数接近3万;再搜一下“伪娘”的新闻,几乎全是关于刘著的。他已经有了狂热的粉丝群“竹子”,上次巫启贤质疑刘著唱功时,立即遭到“竹子”口水。

  虽是同根生,但有竞争才能有进步。你快男能选出伪娘,我花儿就能选出纯爷们。于是花儿抛出了王子、悦哥这样的“纯爷们”。据说王子、悦哥非常受女生欢迎,整天周围有女生围着。

  在这些之外,你去百度搜索“快男 伪娘”,共有387000条链接供你选择,搜“花儿 中性”有997000条链接供你选择。用数字说话,在这届快男花儿,目前最红的无疑是这些伪娘和“爷们”选手。

  “声音” 对TA,只剩猎奇

  贴吧粉丝“人道何方”说:“竹子”们喜爱著姐的四大原因,歌唱实力、创作才华、优秀品格、出众外表。

  读者王小姐说:说到底,人人都明白,这是炒作。著姐、悦哥都是打着“梦想”招牌的旗子,一个爆点而已,很少有人对之无动于衷。一边大骂“恶心”“变态”,一边搜索美态艳照的人恐怕不在少数。

  华声网友卡卡说:纵观评委现在的态度,著姐应该会止步突围赛。更多人的非议,从超红到超不红的落差,著姐的路注定会很坎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