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新造型歌迷不买单 新专辑《DISCO》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0:52

  即将于5月中旬发行全新大碟《DISCO》的杨坤,近期曝光了其最新的造型图,不想却激起部分歌迷的愤怒,甚至有歌迷在其论坛贴吧留言决不购买唱片《DISCO》。

  从出道至今,杨坤的造型从来就不是焦点,这个纯以嗓音跟音乐征服大众的纯爷们儿,在《DISCO》中翻天覆地的形象变化确实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这张杨坤颠覆自我、首次尝试电子舞曲风格的专辑中,其造型上的“发型党”形象得到的反馈是褒贬不一。有人觉得跟之前的杨坤相比新鲜、时尚、有创意。但部分歌迷根本无法接受偶像的新造型,称其雷人、很怪,感情上难以接受。

  这些歌迷基本是从杨坤《无所谓》出道时便追随在其身边的粉丝,这么多年聆听杨坤的音乐,见证杨坤的成长。在他们心中,杨坤就是一个朴素的、有着动人嗓音的唱着情歌的天生的歌者,他并不需要出位的造型做辅助。所以,当杨坤的新造型曝光后,歌迷的反弹情绪才会这么大。

  消息传到杨坤耳朵后,他很心疼歌迷的感受。本来,新闻发布会上会向媒体展示自己新造型的杨坤决定不再以新形象出现。他表示:并非担心歌迷不买自己的唱片才做这样的决定,本来量就不大,发实体唱片只是给自己和歌迷的一个念想。这么决定只是不想歌迷难受,自己的新造型只是一种尝试,也是为了配合《DISCO》的整体企划而做的改变,没想到会伤害歌迷的感情。此外,杨坤也希望歌迷理解自己的感受,就是那种到一定时候就想要改变的感受,人生,总会碰到需要尝试的时候。

  据悉,杨坤在京举行完《DISCO》的新闻发布会后,将全身投入到29日鞍山演唱会的排练当中,新片全国通告宣传将放到六月份。鞍山演唱会是杨坤首次在辽宁地区举行自己的个唱,而东北是其很重要的一块音乐基地,所以他非常看重。也希望在经过精心准备之后,可以给鞍山歌迷带去一场精彩无限的现场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