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牵手”张庆鹏 “指点”篮球国手拍写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1:00
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

可爱状
可爱状

合照
合照

性感
性感

  近日,位于东四环的中纺影棚内却爆笑连连,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接受《体育画报》的邀约,牵手篮球国手张庆鹏共同为其拍摄内页大片。向来被称为“摄影师挚爱宠儿”的阿朵对于封面的拍摄驾轻就熟,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皆能准确表达出摄影师要求。

  而被称作“中国篮球票王”的帅哥猛男张庆鹏,虽然在球场上叱咤风云,面对摄像头却稍嫌僵硬,在与美女阿朵共同拍摄的时候总是不能达到摄影师的要求,导致不断重拍和各种笑话。其中有一段因为一直无法达到拍摄要求,中途停下,由阿朵和编辑摄影师共同为张庆鹏临时“补课”。最后想到可以由帅哥做出怒吼装,对比身边巧笑倩兮的美女,制造画面的强烈对冲感。

  开始拍摄后,阿朵与张庆鹏纷纷纷纷摆出预拍姿势,二人紧紧相靠,就在摄影师倒数“三,二,一”的同时,篮球帅哥张庆鹏发出类似医生检查口腔时要求病人喊“啊~”的一声。棚内安静了2秒钟后,阿朵和所有的工作人员爆笑出声。

  据了解,这是阿朵第二次与篮球国手合作拍摄杂志,之前与王治郅在《第五频道》杂志的封面照就挂起了阿朵性感运动风潮,随着世界杯的临近,阿朵参与体育相关的节目越来越多,歌迷除了能看到阿朵性感的一面还有运动的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