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迈克尔•波顿“爱是全世界”全球巡演北京站 > 迈克尔-波顿全球巡演最新动态

迈克尔-波顿 慈善音乐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3日18:23

  慈善事业不遗余力

  尽管音乐工作行程紧凑,迈克尔•波顿还是对公益活动相当投入;在人道主义的视野中,他相当积极的举办各种演唱会,把所得的大部分回馈给需要他帮助的人。1993年时,麦可成立了他的麦可波顿基金会,为98年麦可波顿慈善机构的前身。他说:从许多层面来看有很多人都是相当幸运的,其中有许多人相信帮助和回馈那些比我们不幸的人是再简单不过的真理。

  音乐事业上的新里程

  1997年,除了发行与Baby Face合作的专辑"All That Matters",迈克尔•波顿还推出了生平第一本童书-"失落王国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 Lost Kingdom",同时还为迪斯尼动画电影"Hercules"演唱主题曲。对于任何新鲜事物都乐意尝试的他,总是不断开发自己创造力的潜能。1999年,他成立了一家制片公司,同时跨足电影与电视的领域。2000年,迈克尔•波顿选择了美国最大的独立厂牌JIVE唱片公司为他音乐事业上新的合作伙伴,并于2002年推出全新专辑 "Only A Woman Like You ",选择新东家重新出发,迈克尔•波顿柔情依旧,然而随着岁月的沉淀,音乐中展现的感情态度更见圆融,流泄的温度更贴近人心。而这张全新的专辑也将揭开迈克尔•波顿在全球流行音乐舞台上继续闪耀的序幕。

  迈克尔•波顿-国际巨星同时也是社会公益者,一路走来创下了全球超过五千两百万张的唱片销售。凭着"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以及"When a Man Loves a Woman"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两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并获得四次格莱美的提名。持续不断地为他自己及其它艺人写出众多畅销曲的同时,他已经拥有了六座全美音乐奖。

  "如今的音乐气氛是相当兼容并蓄及充满实验精神的",迈克尔•波顿说。"我的音乐相当多元性,包含了R&B、流行、古典;甚至还融入了一些70、80年代流行音乐的影子。"

  冠军金曲

  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1987年经典 That's What Love is All About

  1989年经典 Georgia On My Mind

  Soul Provider

  Stand up for Love

  1991年经典 Missing You Now

  New Love

  Now That I Found You

  1993年经典 In The Arms of Love

  Said I Loved You

  1995年经典 A Love So Beautiful

  1997年经典 The Best of Love

  电影主题曲 Once in a Lifetim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