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男团体AK组合穿Lady gaga雨衣装引爆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3:59
AK组合演唱会
AK组合演唱会

AK组合演唱会
AK组合演唱会

AK组合演唱会
AK组合演唱会

  台湾花美男团体AK组合(陈奕+沈建宏)不惧有张惠妹罗志祥伍佰张韶涵的威胁选在同一天5月15日举办了他们成军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除了台湾的粉丝之外,包括来自日本、泰国、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等地的粉丝也都专程飞到台湾来看AK的首次售票演唱会,这也让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AK组合也不负众望,一开场就用雨衣所量身订作的Lady gaga装炫耀出场,这也让演唱会一开场现场的气氛就带到高潮。AK组合二人还带动所有的歌迷粉丝撕裂吶喊要让800人的声音震破过今天在小巨蛋的罗志祥和在华山艺文中心的张惠妹!连续3首的舞曲展露AK组合的舞蹈魅力,而情歌的演唱也让台下的歌迷听的如痴如醉。

  偶像时空机AK组合力拼温拿、小虎队、草蜢、F4、5566、飞轮海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唱会中,AK组合特别以Life Band的方式诠释一些偶像团体的经典名曲,包括有温拿五虎的《追赶跑跳碰》、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草蜢的《宝贝对不起》、F4的《流星雨》、5566的《好久不见》和飞轮海的《我有我的YOUNG》等歌曲。另外,AK组合也自我挑战,用日语演唱了日本近畿小子的《在我背上的翅膀》以及用韩语演唱SUPER JUNIOR 的『SUPER GIRL』,这也让大家看到AK组合的实力!而AK组合也在演唱会中期许自己说:“希望所有的歌迷粉丝们能够继续的支持我们,让更多人知道AK组合、喜欢AK组合!我们也很期盼能在2年内可以登上小巨蛋这个舞台举办属于我们的万人演唱会!”。

  日本偶像团体Winds偷偷录制祝贺VCR送AK组合

  就在此刻,当AK在期许中,大屏幕突然出现了一段日本偶像团体Winds从日本寄过来送给AK演唱会的VCR。由于事前唱片公司都处于保密的状态,所以AK组合二人根本都不知道Winds有录制VCR给他们,二人看到好友Winds送过来的祝福,又惊又喜的说:“唱片公司一直没告诉我有这一段VCR,所以看到Winds的画面真的让我们吓一跳!也很感动!”。

  何润东、陈怡蓉、游鸿明、钟舒祺等近十几位艺人到场为AK加油

  虽然整个演唱会接近2小时,票价一张只有300元,但是所有粉丝看完之后,都对AK组合这一场演唱会的努力和表现都极为赞赏。师兄何润东为了挺师弟,也在前一天从上海赶回台湾观赏师弟AK精彩的表演。而除了何润东之外,演艺圈的好友也大阵仗的到现场为AK组合加油!包括有陈怡蓉、曾之乔、游鸿明、莫凡、房思瑜、西瓜哥哥、钟舒祺等近十几位艺人,让整个演唱会星光熠熠。

  由于AK组合的首张专辑《WOW》连续二周都挤进台湾二大唱片行排行榜(g-music、五大金曲)前三名,唱片公司也为他们举办一场庆功会。只是这一场庆功会比较特别的是,因为AK组合二人在还没发行专辑的时候,以街头艺人的方式在街头表演吸收不少歌迷粉丝。所以他们也将在5月16日(星期日)下午14:00再回到西门町六号出口前街头表演的场地演出,让所有当初来看他们的歌迷粉丝们能一起分享这份开心荣耀。而且现场还破天荒的准备168张《WOW》专辑,以每张1元的价钱回馈给喜欢他们歌的粉丝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