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携钟舒祺深情对唱 《暗香》再度凄美传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2日17:43


  虽然虎年伊始,但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节目在大年三十过后就已开始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各路选手拼尽全力,纷纷拿出学院里学习到的本领在节目中做精彩亮相,同时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咪咕明星学院在上周五还请来了乔任梁、何洁、沙宝亮、潘玮柏等众多艺人在节目中共同打造了“大牌帮帮唱”的环节,有百变芭比之称的钟舒祺此次更是与情歌王子沙宝亮一起同台,共同演绎了一曲《暗香》。

  沙宝亮同钟舒祺的这次搭档演出可谓老瓶装新酒,早已被沙宝亮演绎到极致的《暗香》,此次变成他与钟舒祺的对唱之后,给了所有现场观众及评委耳目一新的感觉,沙宝亮成熟稳重,钟舒祺虽然年轻却嗓音独特音域宽广,尽管两个人都没经过彩排,但唱功了得的沙宝亮一开口,便将钟舒祺引领到歌曲的氛围中,唱过之后在场众人皆呼过瘾,主持人更是戏称自己已经听入神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境界。

  钟舒祺在咪咕明星学院中可谓嗓音、造型都是独一无二,在之前的比赛中,就连“毒舌评委”高晓松也曾称赞她“小小的身体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是“华语乐坛从来没有过的好声音”。《咪咕明星学院》将在之后的几期节目中更加精彩,关注钟舒祺,关注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或登录www.12530.com为钟舒祺投上您宝贵一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