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乐男声广州唱区花美男爆棚 成组合成员集中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1日12: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30日,2010快乐男声广州唱区报名进入第三天,经过接连两天的大暴雨,广州的快乐男声们终于迎来了一个风和日丽的艳阳天。和美丽的天气一样,快男的报名群中也在当天涌现出了格外多的帅气男生,精致的外形加上潮流的装扮,自然是十分养眼,这也真正印证了广州名副其实的“花都”之称。

  在记者看来,几年前红透半边天的F4,以及现在当红不让的飞轮海,这些花美男们在历练成“星”之前,难免会有些许青涩。在快乐男声的报名现场,记者就惊喜的发现了几位略带青涩滋味的花美男,兴许他们就是未来的飞轮海也未可知。

  除了公认的花美男型帅哥外,小可爱型帅哥也是当下颇受欢迎的类型,如加拿大小帅哥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又如07年的“海豚音王子”广州唱区冠军王栎鑫。不知今年的广州唱区除了扎实的唱功外,又将有哪些视觉上的惊喜带给大家。

  同时,今年崭新的快男组合赛制也让大家对综合实力颇高的广州唱区选手更加期待,而当下日趋成熟的天娱励志组合至上励合当中的成员刘洲成,还有即将出道的快女组合成员易易紫,都是当年从广州唱区选拔出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