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 张惠妹横扫10项提名成热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26

  第21届台湾金曲奖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张惠妹凭《阿密特》入围10个奖项称霸女歌手,不过也有人戏说阿妹是华语歌坛的梅丽尔·斯特里普,因为入围了11次只拿过1次。而陈奕迅、方大同及林俊杰亦为歌神宝座争崩头!而一直与金曲奖无缘的周杰伦,尽管今年出了新专辑,但因为才刚刚发行,今年继续食白果。

  台湾金曲奖将于下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其中入围的专辑作品以张惠妹的《阿密特》最受注目,除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外,同时入围“最佳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及“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等10个奖项,唱作女歌手陈绮贞有6项提名,蔡健雅则有4项,而阿妹更与蔡健雅、莫文蔚、陈绮贞、张悬及黄小琥等力争“女歌手奖”。曾夺金曲歌后的莫文蔚,今次又再入围,日前她在北京与绯闻男友张亚东录制新碟,得悉入围即兴奋地说:“同事已经第一时间打电话同我报喜,真是好开心!我会准备战衣出席颁奖礼。”

  周杰伦食白果

  至于“男歌手奖”方面,今届依然是陶喆、陈奕迅、方大同、萧敬腾及林俊杰之争,虽然入围赛果无甚惊喜,但争夺战依然瞩目。盛传与金曲奖不和的周杰伦,因新碟刚推出,所以“榜上无名”,反而去年只推出一张EP的纵贯线,则率先获颁“评审团奖”,同时亦入围“最佳乐团奖”。对于入围“男歌手奖”,方大同与萧敬腾都大感惊讶,萧敬腾则说:“很开心能与那么厉害的歌手一同入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