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张惠妹入围10项金曲奖 最想拿最佳歌手与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8日09:28

  张惠妹(阿妹)接受陶晶莹(陶子)的姊妹淘网站采访,谈及金曲奖入围10项,最想拿下的奖项,她害羞问“可以说两项吗”?她说,最想拿最佳女歌手及最佳专辑,这等于肯定了她,也肯定制作团队,“以前阿妹都在台下给人家拍拍手,希望这次给自己拍拍手。”陶子则送她10颗粽及玫瑰精油,祝她包中、开桃花。

  阿妹入围11次金曲,争议却不少。她出道第一年暴红,却没提名新人奖,陶子问“是不是忘了报”,还挖苦阿妹曾“颁过史上最难颁的奖”。3年前阿妹担任颁奖人,当晚得奖名单外泄,她早知得奖者不是自己,还要演出“惊讶”颁给蔡依林,让她很尴尬。阿妹听完连呼“希望不要再发生同样的事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