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献唱邓丽君纪念演唱会 重返蓉城获反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13:56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哮喘病发猝逝于泰国清迈,享年42岁。今年伊始,全国范围内就掀起了纪念邓丽君逝世15周年的活动浪潮。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台北和成都两地举行了盛况空前的纪念演唱会。而邓丽君所在的环球音乐也推出了《邓丽君之情歌》与《但愿人长久》两张纪念精选辑,并收录了一首邓丽君从未发表过的生前作品。

  5月14日,来自台湾知名的歌手周杰伦、梁静茹、王心凌、蔡幸娟、许景淳、袁咏琳与国内的张靓颖、羽泉、耿丽萍、盛燕、王铮亮、向小乔在四川省体育馆带来了一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演唱会”演出,现场盛况空前。而这场演场会所有歌手均义务献唱,所有的门票收入将捐赠罕见疾病儿童、四川地震重建、及青海地震重建基金,不仅让邓丽君小姐的歌曲传扬,也贯彻她慈爱的精神,热心公益的胸怀,让这场演唱会更具社会意义。

  少城时代旗下实力派唱作歌手作为邓丽君的歌迷和成都本地的歌手双重身份,当天亮相演唱会,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演唱了邓丽君的经典歌曲《爱的箴言》,深情款款的演绎展现了其出众的唱功和演唱实力。声情并茂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四川歌迷的热捧。

  集结了张亚东、阿弟仔等中港台三地顶级团队联手打造的《王铮亮 满满的爱》上市5个月以来销量一路看涨,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内地新人。首张专辑受到了歌迷们的欢迎,九首出自王铮亮笔下的原创歌曲,更是让大家一同见证到了小亮全方面的才华。继和同门师妹梁文音合作的《满满》创下KTV点唱纪录后,王铮亮更是横扫年初的颁奖典礼,摘下了雪碧榜、东方风云榜的新人大奖。据悉,小亮将再接再厉,于近期打造一首新单曲,回馈长期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