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波顿6月来沪开唱 演出曲目尚未出炉(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7日15:18
迈克尔-波顿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时隔5年,迈克尔·波顿将再次来到上海举行演唱会。据悉,在结束全新欧洲巡演之后,他将于6月初登陆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上演3场名为“爱是全世界”的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将于6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迈克尔·波顿是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末世界流行乐坛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他曾创下了惊人的全球超过5200万张的唱片销量。凭着《没有你我怎么活》以及《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他两度成为格莱美音乐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此外还曾4次获得格莱美提名。他的歌声传遍世界,成为了很多中国内地歌迷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迈克尔·波顿此次中国巡演旨在制作更加精致的“剧场版”演唱会。届时大舞台将只开放内场和部分下层看台的4000个座位,这4000个座位是整个场地中视野和音响效果最佳的位置;在灯光、音响、舞台等各方面也会全部进行重新打造,营造具有剧场感觉的精品演唱会。

  主办方透露,虽然迈克尔·波顿此次巡演的曲目目前尚未出炉,但是为内地歌迷所熟悉的经典情歌肯定都会在演唱会中一一呈现。还会挑选自己不同时期的作品进行尝试,其中包含了摇滚、爵士和歌剧咏叹调等众多风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