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采洁为毕业生点燃《烟火》 5.17全亚洲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8日15:41

  5月17日华纳音乐宣布郭采洁的2010最新国语专辑同名主打单曲《烟火》,HitFM全亚洲同步首播。随着《一页台北》在柏林影展获得亚洲最佳影片奖,郭采洁便成为了众多广告商的目标,目前已经接了十余支广告的她更是得到了媒体及粉丝的热捧。近日,郭采洁为毕业生点燃《烟火》,一直忙碌于影视及广告的她也将再次以唱片歌手身份跟大家见面。

  此次HitFM作为首播合作电台,郭采洁新歌《烟火》将在内地 MusicRadio和CityFM、台湾 HitFM、新加坡电台1003、马来西亚MyFM、美国洛杉矶AM1300中文电台以及加拿大中文电台同步首播。华纳音乐对于“水女孩”郭采洁的新专辑相当重视,集合了所有文艺气质的创作人,包括偲菘、伟菘、姚若龙、卢广仲和采洁最欣赏的方大同,都为了郭采洁的专辑增添炫丽的火花。第一波主打《烟火》作词部分是姚若龙继《没那么简单》的又一力作,作曲李伟菘则是全程陪同录制,并在采洁的倾情演唱下感动到哭,《烟火》是小伤感的最美纪念,最诗意的疗伤歌曲,歌词表现的画面感十足,像一段回忆、一则故事,更像是一篇潮湿的日记,这也是采洁配唱过程中最有感觉,最具情境的歌曲。

  《烟火》非常具有挑战性,唱的让人听起来很轻柔但是又要有力量,郭采洁录此歌曲时非常辛苦,但录完之后郭采洁相当开心,直言这次录音有很大收获,所以当一切录音结束,听到歌曲的完整版,郭采洁忍不住哭了。采洁在自己的微博中就以“小小的影响力”为标签,里面的内容也有很独到的见解,通过文艺气质十足的微博,我们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精心的制作加上真情的演绎,这首歌曲让我们想起亲情、爱情和友情,2010郭采洁将为毕业生难舍难忘的友情点燃最灿烂夺目的美丽《烟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