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厚待歌迷 投票有机会得歌友会门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9:04
吴克群封面
吴克群封面

吴克群写真图片
吴克群写真图片

  睽违2年的“音乐大顽家”吴克群,终于在2010年初推出新作《寄生》,更与中国移动合作以数字专辑的形式发行,让歌迷可以第一时间在12530网站上下载收听。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移动世界》也招募幸运歌迷,和克群一起拍摄MV,共同倡导环保,爱护地球,活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有近千人报名,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吴克群携手中国移动将主题进一步升级,推出“帮吴克群新歌MV选主角,就有机会参加吴克群成都歌友会”活动,让参与投票的歌迷也有机会在5月22日克群的成都歌友会上,与自己的偶像零距离接触。

  总能将爱情中的酸甜苦辣唱得传神的吴克群,这次集结了自己创作的新歌,通过在线专辑希望让乐迷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五、六年的音乐成绩。吴克群表示:“这次的在线专辑除了带来新歌外,也是音乐旅程的分界点,算是交出我这几年来的音乐成绩单。”吴克群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移动世界》正是谈到了最近颇受全球关注的环保议题,描述了地球的重要性,以及环保的必要性。就像歌词中的“火吞冰川 海吞噬山 这是地心痛的独白”,有鉴于近年来自然灾害的频发,虽然人心惶惶,但我们做的却不够多,身在此时此刻的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尽一份力量,去改变地球让地球更好。克群希望透过这首歌让每个人开始重视环保的重要性,只要平日细心注意,小小一个动作,一点点的改变,就能为地球与自己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移动世界》这首歌曲中,吴克群的情歌放大,不但要唱给失恋人及恋人听,更扩及到人类对地球的爱。克群表示这首歌的中心内容就是提醒人们爱地球刻不容缓,地球是上天给与人类最大的礼物,人类因为能在地球上生存而得以延续生命,只要现在多做一点,少破坏环境,地球就能更好,灾害自然也会减少。

  此次吴克群全新大作《寄生》得到中国移动的鼎力支持,开出重金帮助吴克群新专辑保驾护航,不但在全国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更携手种子音乐一起推出主打歌曲《移动世界》招募幸运歌迷,和克群一起在台湾拍摄MV的活动,活动伊始就引发的参与者火爆报名,历经不到一个月报名参加的歌迷已达近千人,火爆程度不亚于选秀节目,为了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中国移动现将主题进一步升级,推出“帮吴克群新歌MV选主角,就有机会参加吴克群成都歌友会”活动,不但报名的选手有机会去台湾和克群一起拍摄MV,所有参加投票的歌迷也有机会在5月22日克群的成都歌友会上,聆听克群的歌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