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吴克群南京校园歌友会 新专辑签售人气高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09:5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现代快报

  今日(6月19日)19点30分,在南京林业大学将拉开2008“七喜打开自己”吴克群南京校园歌友会的帷幕。明天下午,吴克群还将做客快报见“围裙”。

  歌友会现场,除了招牌歌曲《将军令》以外,吴克群还将倾情献唱最新专辑里的几首主打歌曲:《为你写诗》、《牵牵牵手》、《情人节》等。作为七喜代言人的吴克群还会现场演绎为2008七喜品牌量身打造的“打开自己”广告歌《喂》。

  作为情歌王子,吴克群自然是拥有迷倒千万女孩的魅力。这不,前来江苏都市网索取门票的粉丝中女生占了9成以上,“克群好帅,歌又唱得好,当然喜欢啦!”一个由妈妈陪同前来的小女孩激动地喊,“快要见到克群了,好兴奋啊!”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南林大的歌迷见面会外,明天下午,吴克群还将做客快报。此后克群准备了新专辑的首发CD,在19点至20点到新街口沃尔玛超市二楼进行签售,签售会当天,歌迷还可以在沃尔玛换购吴克群海报,无论是海报还是CD,克群都一签到底。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