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山楂树之恋登榜首 东来东往劝歌迷注意安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14:10
中华情演出现场.
中华情演出现场.

  《山楂树之恋》自首发至今的3周时间内,又成为了歌迷们的关注重点,除在网络上试听率飞增之外,在“5.1”假期之后又成为了各大音乐电台主持人的热捧之作,首周之后便登上了榜单冠军位置。

  在由全国各音乐电台主持人、各大专业杂志报刊、专业乐评人联合网友共同推选的“中联榜内地总榜单”上,《山楂树之恋》仅经过一周就凭综合得分超越郁可唯的《指望》,和同期发布男才女貌组合的《耀出彩》,稳拿到第一名的位置。这首经过5个月锻造的歌曲,受到了众多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推荐,除在节目中纷纷播放之外,还在专业电台主持人投票榜单中,与郁可唯、曹方以相同分数霸占榜单前三的位置。

  歌曲受关注的程度不仅体现在榜单上,东来东往近期的演出中,不少歌迷都专程从外地搭车几个小时赶到演出现场,只为能看到东东的现场演出。在得知之后,东东也希望能通过媒体劝告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很多演出都是在晚上,大家尽量不要赶那么远的路程过来,尤其很多是学生朋友,家人都会很担心安全问题。以后的时间,自己还会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参加活动,有很多机会和大家接触,不必要为自己奔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