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徐佳莹:走金曲星光大道比得奖重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1日09:14

  歌手蔡健雅、徐佳莹录台视金曲热身节目“2010金曲大人物”,蔡健雅对穿高跟鞋走历年最高规格的星光大道没在怕;徐佳莹则满脑子都是减肥,觉得走星光大道比得奖更重要。

  台视为第21届金曲奖暖身,特别制作了10集“2010金曲大人物”,由当家主播林益如主持,黄国伦、林隆璇担任固定嘉宾。首集邀请本届入围新人奖的徐佳莹、蓝又时、蛋堡,另外加上“金曲歌后”蔡健雅与“台语歌王”施文彬。

  对人生第1次也是唯一1次的新人奖,3名入围者兴奋不在话下。其中,来势汹汹的徐佳莹,第1张专辑就入围6项,名单公布当天她在广州,当知道入围多个奖项后,第1个反应竟是点一客鲔鱼三明治。她笑说,“因为我想从第一时间起,就要进行减肥。”

  她现在唯一心愿,就是希望在典礼当天能够瘦到可以塞进礼服,至于礼服款式,她很有个性地说,“我喜欢跳tone。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还说,她不在乎得奖,反而更在乎星光大道美不美。

  蓝又时得知入围当天,已和另1名入围者谢和弦开香槟庆祝。但黄国伦纳闷蓝又时出道许久,为何还入围新人奖?

  同时,黄国伦更趁机开玩笑在她和徐佳莹之间挑拨离间,要她们说出心中谁最有机会得新人奖,只见2人结结巴巴答不出话来,黄国伦故意说,“徐佳莹妳入围这么多,应该不差这1项。”蓝又时与蛋堡已约好公布名单的剎那,2人要相互牵手,减低紧张度。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再入围4项,这位金曲常客往年的穿著都备受瞩目,至于今年星光会有何惊艳?她笑说,还在烦恼中。

  当蔡健雅知道今年星光大道较往年更长、更有气势,爱穿高跟鞋的她一点都不担心,她说,“我曾穿过3吋半的高跟走星光大道,这次可以再考验我一下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