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尔克-波顿6月5日北展开唱 将弥补5年前的遗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10:38

  报讯(记者 王琳)以一曲《当男人爱上女人》被中国观众熟悉的美国老牌歌手迈尔克·波顿将于6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爱是全世界”演唱会。迈克尔·波顿5年前曾在首体馆开唱,此次再度来华,带来了最好的音响团队,他称是为了弥补5年前的遗憾。

  5年前,迈克尔·波顿首次访华曾在首体馆举行过一场演唱会,波顿当时不慎感冒,没能向中国歌迷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他对当年那场表演至今一直深表遗憾。为了弥补上次的遗憾,此次巡演中国站,波顿和其团队特意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安排了共三个场次的演出。而为了实现更好的声场效果,甚至将拥有8000人坐席的上海大剧场改造为容纳3000人的小剧场。自上世纪70年代出道至今,拥有俊朗外表的迈克尔·波顿一直是女性歌迷的追捧对象,Lady Gaga近两年里多次表示是迈克尔·波顿的忠实粉丝,去年还为其创作了歌曲。他们合作的歌曲《俘虏我心》在网络上取得了极高的反响。据主办方歌华莱恩公司透露,迈尔克·波顿的这趟中国巡演将以怀旧老歌为主,希望引起中国中年歌迷的共鸣。但也会演唱新作品和一些歌剧咏叹调,其中就包括这首《俘虏我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