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寻找邓丽君的传人》三强出炉 李丹阳麻辣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5月24日05:21

  搜狐娱乐讯 20世纪80年代初,邓丽君的歌声风靡大江南北,深深影响了几代人。为纪念邓丽君辞世15周年,由搜狐网、丽君海外艺术研究会发起的2010“寻找邓丽君的传人”决赛于昨(4月23日)晚圆满落幕。在李丹阳、孙颖以及tony三位评委结合“神形声韵”标准的认真考虑下,最终侯小媛、王静、赵雅萱脱颖而出,摘得冠亚季军。据悉,三强选手将于6月13日和众多顶级艺术家一起参加在香港红磡举行的 “纪念邓丽君音乐会”。

  侯小媛《小城故事》最神似 李丹阳感慨“个个都是邓丽君”

  “闭上眼睛个个都是邓丽君。”正如评委李丹阳所说,当晚的比赛气氛一开场就变得相当激烈,且一路高涨。当11位佳丽变身“邓丽君”惊艳亮相,她们或身穿邓丽君式的华丽旗袍,或头顶邓丽君式的淑女发型,或唱着邓丽君般轻柔婉转的歌声,到底谁更像邓丽君成了当晚观众和评委最关注的焦点。

  经过两轮的角逐,最终三号选手侯小媛以一身粉色旗袍、和“与寻找邓丽君的传人”海报上的邓丽君几乎一摸一样的发型,以及一曲动人的《小城故事》获得全场最高人气,也最得三位评委青睐。

  赵牧讲述开录前小风波 众人共忆邓丽君

  昨晚不仅是一场“邓丽君传人”选秀比赛,更是热爱邓丽君歌声的人们对她的一场怀念。搜狐博客频道总监赵牧在开场辞中激动不已,“怀念是活人的幸福。没有一个歌手能像邓丽君那样获得过‘十亿个掌声’。”现场他还透露了节目开录前的一个小风波,由于山东卫视的临时变卦比赛面临夭折,索性在选手的共同努力下录制最终顺利进行,这也让他感动不已,“山东卫视承诺15进3的比赛由它来做,但开录前突然变卦开价40万。虽然我们都来自五湖四海,但都是为了一个心仪的女人——邓丽君走到一起。”

  当晚的11位选手是从1月29日开始的海选的20万选手中层层选拔而来的。他们有的是音乐天赋很高的业余歌者,有的是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实力派唱将,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邓丽君的铁杆歌迷。现场不少选手都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邓丽君与自己的不解情缘,评委李丹阳更是动情地回忆起自己与邓丽君的故事,“我虽然是学民歌的,但大学时候身边很多人都爱唱邓丽君的歌,没有歌手能像邓丽君那样为全世界的华人所喜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