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上邓丽君》选秀启动 周杰伦王力宏或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9日09:46

  5月18日,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新秀选拔活动启动。该剧制作人、音乐剧《蝶》的制作者李盾表示,将用约半年的时间进行演员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希望能选出他心目中长相、气质和歌声都与邓丽君十分相似的女主角,开始该剧在今年年底启动的各地巡演。

  对于创作该音乐剧的最初想法,李盾感慨万千:“15年前我听到邓丽君去世的消息,顿时觉得血液从脚底下流干了,脑子是空的。从我懂事的时候第一次听到邓丽君的声音,我就被感动了,她的歌声很真诚,很柔软,是我们倾诉的对象,她的歌声和文化都是永恒的,按照庄子的‘人’的标准,她是一个神人。”

  邓丽君三哥、“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则深情回忆了当年的邓丽君:“她很随和,私底下不爱化妆,也不像现在的明星带三四个随行人员,经常就是自己拿东西,我妈妈也帮她拿包,有时候是我给她拿。”在他心目中,“她始终是那个纯朴的小妹妹”。时至今日,邓长富仍然爱听妹妹的歌,把那一千余首歌翻来覆去地欣赏,也会让自己的孩子去仔细聆听。“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听到她的歌也会喜欢,能让心里变得安定。”

  据悉,该剧李盾找来台湾著名编剧王蕙玲及美国经典歌舞片《新西区故事》的导演等进行合作。音乐方面则正在与周杰伦和王力宏洽谈:“周杰伦的公司对此很有兴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