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电影之后触电电视剧 演技受导演高度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24日13:21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以一身可爱娃娃装,出席了位于北京富力万利大酒店的湖南卫视电视剧《像傻瓜一样去爱》的新闻发布会。此次,艺人阿朵是继触电电影之后首次触电电视剧的拍摄,她的演技受到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的高度认可,导演称她在影视方面大有前途。 

  阿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谈演艺经历,自曝自己演的方迅这个角色太悲情,在剧中简直“受尽了苦”,不仅在剧中要被强暴,绑架,还要被殴打。而在此剧的拍摄过程中,阿朵也是苦水连连,由于拍摄场地为样板房,所有生活设施都没有,在寒冬的腊月里,没有空调,现场及其寒冷,只能蜷缩在沙发上取暖。更为糟糕的是片场没有厕所,号称“水母”的她平时随时要喝水来补充身体水分,可在那里,却不能多喝水,因为喝水后频繁的想上厕所,只能憋着,谈到这段的拍摄经历,阿朵用四个字形容为“生不如死”。

  由于在拍摄期间的种种“悲惨”经历,最后阿朵表示,影视演员实在太辛苦了,自己还是努力把歌唱好,相比下唱歌比演电视轻松许多。但是阿朵在剧中的表现也会让我们惊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将于今晚开播的《像傻瓜一样去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