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立风放歌草莓音乐节 演出邀约不断分身有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05日14:55


  继4月北大百年讲堂弹唱会和十三月厂牌举办的“榕树下”民谣巡演北京站演出后,内地民谣才子钟立风在5月3日参演了由摩登天空举办的草莓音乐节。

  此次钟立风和博尔赫斯乐队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设置的主舞台——“爱”舞台,这也符合钟立风的音乐和精神气质,纯朴简约的音乐和诗意盎然的歌词与舞台的主题极为贴合。当天钟立风和乐队共演唱了9首歌曲,“抓住他”、“时间是离弦的箭”、“不要留我陪你过夜”都是富有律动节奏感的歌曲,台下乐迷都随着音乐自由的晃动,而“弄错的车站”、“麦田上的乌鸦”这些歌曲则适合坐在草坪上静静聆听。从乐迷脸上幸福恬静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钟立风的欣赏,对时下特别受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独立音乐人的热爱与支持。而应台下乐迷的要求钟立风和乐队返场唱了一首自己的代表作品“在路旁”,这也是一首全场合唱的经典歌曲。

  据悉,5月15日钟立风会再次出现摩登天空在西安举办的草莓音乐节上。同时,“榕树下”民谣系列巡演也将使钟立风踏上2010年的旅行之路,而他的多数歌曲都是在旅途写就。在巡演间隙,他也将继续录制自己的EP唱片,这张在编配风格有所变化的唱片会有新的音乐元素融入其中,这也是乐迷们翘首期待的。小钟的经理人张京生先生透露,小钟这张EP唱片的首发演出可能会与一些戏剧工作者合作,以舞台剧的形式出现,戏剧的故事内容可能直接取自钟立风的文字集《像艳遇一样忧伤》里的小说、散文和断想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